昨天阿
難得跟惠文回文山一趟
一早就起床了
在校園走來走去的
先是跟上次有遇到
但是沒有聊到的淑芳老師聊天
老師真的都沒變阿
之後
在要往新大樓二樓找老師時
竟然有聽到一個體育班的學弟
叫老師好
感覺是向對我說的>"<尷尬
下午還去中山大學跟學長拿東西
奔波了一整天
回到家大概快六點了吧
整個人就很不舒服
ㄜ....覺得自己發燒了
叫我媽幫我看一下
我媽說
沒有阿
應該是我太累了吧
我就躺在客廳
想說或許睡一會兒就沒事了吧
過了一陣子(我不知道是多久後了)
我媽又來摸我的額頭
恩....發燒了
躺著冰枕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
只聽到我媽叫我吃飯的聲音
吃完了飯就繼續躺在沙發上
原本我爸要去看醫生了
可是我不想去
不過在他一直說還是去看看醫生比較好的情況下
我就答應說要去看醫生了
要準備出門前
他們在幫我看有沒有燒
就說
已經退燒了
所以就沒去看醫生了
洗個澡也不多要睡了
還好是在沒補習的時候發燒
不然還真不知道要怎ㄇ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