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晚上說要慶功宴

還是自費的喔
立國又在那邊跟服務生ㄌㄚˇ
吃完了就ㄑ河堤慶生
其實我知道阿
怎ㄇ會不知道
只是
我不知道ㄊㄇ會買酒
==========================
好久沒ㄑ河堤了喔
記得大二就ㄑ過一次而已
我不喜歡ㄑ那裡
是因為那是有回憶的地方
除非
跟那個與我有共同回憶的人
一起ㄑ
一起ㄑ感嘆時間的變化
記得那天
你惹我生氣
你還不知道為什ㄇ
我哭了
你也沒辦法
不知道該怎ㄇ半
ㄏㄏ
不過阿
我已經忘記是什ㄇ事的
也不知道那個當事人還既不記得
唉唉
是老了ㄇ
怎ㄇ都再回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