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我ㄇ家辦烤肉了
累ㄚ
要整理家裡
還要ㄑ採買
每年都在我ㄇ家
過年也是
不喜歡大人聚在一起的日子
但是
也只有這時候
才能跟久未見面的表兄及堂兄妹
每次聚會
都讓我有種被人看不起的感覺
我很討厭這種感覺喔
要很努力很努力的做給ㄊㄇ看
難得在家可以喝酒
我特地跑ㄑ買ice來喝
我大概有刻掉三、四瓶吧
我買了六瓶ㄝ
要事我媽沒有限制我在外面不喝酒
或許
我早就常常喝的爛醉吧
這個禮拜二發生的事
我不會忘的
謝謝你
但是
我還是想喝酒ㄝ
不管
我的身體會怎ㄇ
有時想想
我好像都想的很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