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所以會對你ㄇ的問題不回答
是不想我ㄇ之後是以尷尬的場面出現再同一個場合
我該說清楚
我跟你ㄇ
只能當朋友
談不上感情的事
或許
之前有些感覺
但一旦時機不對
錯過了時機
就什ㄇ都不對了
真的是我的錯
是我讓你ㄇ陷進深淵
我是萬惡的源頭
你ㄇ會降看不慣我
我也知道是因為我都沒跟追求的人說清楚
所以才導致現在的場面
但我也不能因此就降消沉
我知道還是有支持我的人
雖然可能不是我的好友
也可能不是我身邊的人
或許沒人會支持我的決定
你ㄇ只能接受
你ㄇ雖然口中口口聲聲說著
決定權在我
但是你ㄇ自己也在想我應該要怎ㄇ走
但是
我也有我自己的感覺與想法
難道我此時此刻的感覺就不重要ㄇ
管到ㄊ人的感覺
你ㄇ卻說我怎ㄇ有拒絕跟沒拒絕沒什ㄇ兩樣
而事實的話說出來又太慘忍
你ㄇ到底是要我怎樣ㄚ
大家都想要知道個答案
想聽到的答案
卻又不可能從我嘴裡聽到
我無言
你ㄇ無奈
如果真到要我表明現在是怎ㄇ樣
只能跟你ㄇ說
讓你ㄇ失望了
只是朋友
別想太多
如果不想在跟我當朋友
那隨你ㄇ
因為
那就是你ㄇ面對這件事的態度
我已經把我的態度說明了
如果還是這樣
我也沒辦法
你ㄇ自己的心態
我也無權ㄑ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