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路我們一起走過,有歡笑也有夢
往後的生活孤獨的時候
到海邊走走,會想到我
揮揮手,不眼淚流
我們友情依然長久
我會走,勇敢大步往前走
我會永遠再妳的生命裡發光
像顆流星陪在妳身旁
好讓你每天都能許下願望
不論妳在何方
我會永遠再妳的生命裡發光
像顆流星陪在妳身旁
好讓你天天都能許充滿願望
不論妳在何方

這條路我們一起走過,有歡笑也有夢
往後的生活孤獨的時候
到海邊走走,會想到我
揮揮手,不眼淚流
我們友情依然長久
我會走,勇敢大步往前走
我會伴妳左右
我會永遠再妳生命裡發光
像顆流星陪在妳身旁
好讓你天天都能許下願望
不論妳在何方

我會永遠再妳的生命裡發光
像顆流星陪在妳身旁
好讓你天天都能許充滿願望
不論妳在何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