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分手
大家都沒錯
不過也可以說都有錯
感情是互相的
不過我真正體會到什ㄇ叫做"相愛容易相處難"
互相喜歡那又怎ㄇ樣ㄋ
重要的是要適合
適合這東西好難喔
說真的
我還是會在乎你
你也是吧
所以才會因為我的一舉一動又再度陷進ㄑ
我會關心你
你也是還會關心我
我ㄇ的關係
只是不會多談感情事
見面還是會說話
不過
我ㄇ都有各自的生活
偶而的交集
就是我ㄇ關心對方的點
謝謝你的關心與在乎
班對
就是有降的壞處
分手後還是要見面
不過我ㄇ都走過來了
有了這次教訓
放感情不會再深
除非
我跟你在一起的一開始的感覺又再度出現
現在的我找不到那ㄇ衝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