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過去常常認為我有一切的答案
但是現下我知道
那個生命不總是出發
感到好像我在中間被抓住
那是我意識到的時間

我不是一個女孩,還沒一名婦女
我需要的全部都是時間,是我的的片刻
當我在此之間時
我不是一個女孩
不必保護我
是的時候了那我
學習獨立面對這
我已經看見因此遠遠超過你現下知道的
因此不告訴我關閉我的眼睛

但是如果你仔細看我
你將在眼睛裡看見它
這個女孩永遠找到路
(我不是一個女孩),我不是一個女孩,不要告訴我相信什麼
(還沒是一名婦女)我正努力在我裡找到婦女,是
(我需要的全部都是時間)噢,我需要的全部都是時間
(是我的的片刻)是我的
當我在此之間時
我不是一個女孩,還沒是一名婦女,現下沒有
我需要的全部都是時間,是我的的片刻
當我在此之間時
我不是一個女孩,ooh
還沒一名婦女

妳這是哪找來ㄉ歌啊

還蠻符合你ㄉ心境...

不過過於ㄉ在意

反而容易侷限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