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高興喔
昨天我ㄇ竟然連贏了兩場
打敗了高雄第一科技大學的資管系
還有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的資管系
打敗了兩個地主隊
表現很好
不過昨天晚上大家太high了
弄到很晚才睡
我ㄇ玩抽鬼牌
輸的要喝"特調"大補湯
ㄏㄏ
還好我沒喝到
文雄.簌崡.逢駿都喝了一杯
俊憲.怡妏就比較慘,喝了兩杯
我跟聖傑是沒喝到的
我被嚇哭了
大家應該都傻眼吧
不過也因為降大家說起了鬼故事
我聽著聽著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大概是3點多吧
ㄊㄇ好像聊到快4點
所以今天大家看起來都很沒精神
不過我ㄇ還打進了前8強
你ㄇ真的表現的很好
真的以你ㄇ為榮
第五名第五名阿
大家都累了吧
等著明天的慶功宴吧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