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大家
都一樣


終於明白
真跟我說
的那句話是什ㄇ意思了
曾經以為我可以不管別人說什ㄇ
但我發現
流言蜚語是傷人最深的
或許我跟你ㄇ說根本就是個錯誤
我會跟你ㄇ說
只是想讓你ㄇ知道我在做什ㄇ
是什ㄇ心態
而你ㄇ
反而看不慣
冷戰
我也會
只是
我不想在降了
有事情就說阿
你不說有誰會知道阿
你看不慣我什ㄇ就說阿
大家可以一起討論看看要怎ㄇ做你ㄇ才不會降
而我也可以不失ㄑㄊㄇ那些朋友阿
為什ㄇ我都一直被這種問題困擾著ㄋ?
真的沒有兩全其美的方法ㄇ
難道跟追我的人就不能出ㄑ不能當普通朋友ㄇ
就一定要劃清界線
連當朋友
ㄑ個朋友家也不行ㄇ
連像個朋友說說笑笑也不行ㄇ
一定要對我沒企圖的才能當朋友ㄇ
對我而言
大家都是朋友
我真的不想失ㄑ任何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