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ㄑ在意ㄊ對別人的舉動
ㄊ卻很在意
不希望我跟男生走的太近
但是ㄊ忘了
這就是我的生活圈
我的生活方式
而我說的話ㄊ有放在心中
但是ㄊ都說ㄊ在改
不過一次次讓我失望
ㄊ都是做表面
什ㄇ因為生活圈的原因所以很難改
每次藉口都一樣
我真的給過你寬容
你一次次的亂想
把我ㄇ的關係都想壞了
也或許我把事情想的太天真了
記得一開始交往時你曾經問過我
後不後悔
我說不會
知道的是越多
擔心的也越多
真的怕你有一天消失不見
我要怎ㄇ跟其ㄊ同學說
對於那樣的生活
我真的累了
你怕我受傷
我也擔心你會不會....
我累了
而你一直想挽回
我問過你問什ㄇ會跟前女友分手
你說或許是你陪ㄊ的時間少
所以用你幾乎全部的時間陪我
但是我是我
ㄊ是ㄊ
我ㄇ兩個要的不盡相同
相同的是要那安全感
你讓我ㄇ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ㄇ事
這些你都跟我說你懂
但是似乎對你而言
好像比登天還難
不是ㄇ?
希望現在的你有想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