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喜歡ㄊ
你知道我對ㄊ的感情
但是在你ㄇ的感情漸漸萌芽茁壯的時候
我卻渾然不知
是不是我太笨了
我知道你怕傷到我
要是我沒逼你說
你可能還是不會跟我說
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竟然是最後一個知道你跟ㄊ在一起
我的心很痛很痛
全校都知道我喜歡ㄊ
所以你跟ㄊ的是根本沒傳到我耳裡
我是覺得你的行為怪怪的
"既然我敢問就敢聽到答案"我說
但是聽到答案的瞬間
我真的崩潰了
心很痛很痛
因為我的好朋友
連這種喜事都不敢跟我說
而且我還是被蒙在鼓裡的人
最後最後你才跟我說
那時候的我
真的很誠心的祝福你ㄇ
雖然心很痛
但是看到了我最在意的兩個人都很開心
醬就夠了
現在我跟你不也還是很要好的姐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