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真的很久了~你們看我多久沒寫食記了~(寫食記我覺得那個才是我生活的意義~所以現在的生活就還好~沒什麼意義可言)

去台北找我弟

我弟就說有一家很好吃得咖哩

看到他的米飯的要求

一整個就很期待白飯的味道

ㄎㄎ

沙拉先上

由於最右邊的那個很像紅蘿蔔

一開始沒有打算要吃

才發現他好像不是紅蘿蔔

 

弟弟點的雙色咖哩

一個是牛肉的~一個是雞肉的~

看起來都很像

還有氣氛不錯的吧台

最後登場的是冰淇淋啦~

抹茶的味道還不錯~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32弄10號

電話:(02)2721-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