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_旅遊塔.bmp 

 

看到這個應該就知道我們接下來要去哪了吧

就是要去澳門地標

旅遊塔

在去吃午餐前

先到觀景台去逛逛

觀景台的景色很漂亮

但是因為天氣不是很好

不然應該可以看的更遠

先來一張D80自拍照

我同事看到我單手拿單眼要自拍

還笑我說哪有人拿單眼自拍的

結果看到我的照片他就沒話說了

哈哈

還可以看到下面的世界

(講的好像自己住在天空之城)

你看喔,我有站在玻璃上喔

不過腳有點軟

要ㄍㄧㄥ住

外面還有人走過去呢

不過要去外面走的花費可不少

加上天氣真的大概只有11度

在這麼高真的很冷

接下來換景點到更上一樓

是戶外的觀景台

天氣的寒冷就更明顯了

牆壁上有世界各國的高塔

而且是繁體中文字ㄝ

超親切的

在外面拍拍後就要準備去旋轉餐廳吃午餐了

a>

基本上它的湯類

不太合我的胃口

所以沒有吃

覺得是很腥的味道

蘿蔔糕感覺是放太久了

都硬掉了

很難吃= =

果然還是要吃火腿肉系列的才會覺得很好吃

以上的食物

我覺得是都還好ㄚ

不過最愛的是甜點

他的甜點真的作的很好吃

而且我覺得種類滿多的

如果還有下次會去了話

我應該一進去就要先吃甜點

還可以看到珠海那邊

但是上面的照片我不確定到底是哪一邊

因為

坐在座位上

可是會旋轉的

所以如果去拿菜拿太久

位子就不會在你剛剛起身的那邊了

再見~旅遊塔

 

 

 

下一回合主題如下

20100218_大三巴.bmp

 

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