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BloggerAds黃金寫手有在尋找BLOG的明日之星

想說來嘗試看看

志在參加不在得名阿

既然這樣我就要來好好的介紹一下我的部落格啦!!

 

求學時寫blog是為了抒發心情

因為學生沒有甚麼錢可以去吃什麼美食

頂多是美味的小吃

 

出了社會開始有賺錢

才會想到要將每個月賺來的錢來吃點好料及美食來撫慰疲累的心靈

像是算較平價的人氣餐廳

╭°★食記★°╮高雄-捌樓

還有比較高價些的王品相關企業

╭°★食記★°╮高雄-原燒(高雄中華店)

╭°★食記★°╮高雄-西堤(中山店)

因為生活的地方在高雄或是台南

所以還有許多當地美食、熱門小吃

╭°★食記★°╮高雄-鴨肉飯(三民市場內)

高雄-興隆居早點

台南-武廟肉丸

台南-阿憨鹹粥

 

台南-安平 永泰興蜜餞行

台南-福記肉丸

進入社會之後

工作佔的時間當然是最多了

所以利用閒暇時間(不是上班時間喔= =我可是很認真在上班的)

團購美食也是很重要滴

同時也加入了不錯的美食網

透過大家的分享也可以得到很多分享體驗的商品

愛評網口碑卷-宅配-YOURS CAKE乳酪蛋糕

[宅配]台北-樂水茗包種茶

 

要其他地方遊玩當然也要吃吃喝喝阿

到台北去遊玩也是要吃飯滴

台北-知多家(建國店)

伴手禮當然也要囉

╭°★食記★°╮三峽-康喜軒金牛角

 

遊玩的時候不免就是要拍照啦

所以除了食記以外偶而也會拍拍遊記

讓大家參考一下去玩的景點囉

[遊記]巴里島DAY 2*part 2

[遊記]忠僕號停泊高雄漁人碼頭

[遊記]Hello Kitty別墅之旅 DAY 1

最後最後最重要的是

因為有很多寫手的邀請

讓我的部落個能接觸到更多不一樣的東西

而且而且讓這個部落格多多少少有些收入囉

雖然不多但是小錢會累積成大錢的

也是累積經驗的好方法

 

 

我的每天部落格人氣大約都一到兩百

但是還是很高興大家來參觀我的部落格

也希望這篇可以讓大家更了解我的blog的性質囉

當然最後也希望自己的部落格人氣步步高升啦

麻煩大家也幫我推薦一下我的blo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