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吃早午餐

真是難得

都常我都會直接睡到中午吃午餐

這次專程來吃這家的

因為這家評價不錯

都11點快12點還是很多人

對於早餐吃素的我呢

要吃葷就要等過了10:30

所以早餐對我而言吃的火腿熱狗都是很奢侈的

培根漢堡

紐約薯條,跟"綠屋"的好吃度差不多

薯餅...對於早餐都吃麵包的我,這個也很稀少會在早餐吃到

沙拉也不錯,不過覺得好像東西有點多= =

我吃的是燻雞堡

好吃

還有酸酸甜甜的醬在裡面

座位也很寬敞

很多人很優閒的吃著早餐

看著報紙

用著電腦

一整個就是很優閒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2-1號

電話:07-28197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