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蘇打綠演唱會

最一開始翊華就找我去了

但是我跟她說沒有很大興趣

要他去找小甫一起去看

不過之後

小煖竟然問我要不要跟他去看蘇打綠

因為他朋友那邊有多票

他說如果我要陪她去就要買票

都說要我陪她去了

就去囉

今天剛好有星巴克買一送一

所以就先去星巴克排隊也順便幫翊華他們買

到那邊小煖就先去換票了

小煖說還想要買紀念品

自己沒帶錢還要我先付= =

買了紀念貼紙

可以貼在悠遊卡上

$150元

還買了兩件限量T恤一黑一白價$990,單買一件$550

因為是可口可樂贊助的

所以有可口可樂可以免費喝

還有這個很難得看到的展示車

還有可口可樂紀念瓶

有照相就有機會抽到

不過可惜的是

主辦單位的程式應該有問題

亂數取樣都一直是那些人

連續中獎人都是同一個

之後原本要送出兩套的紀念瓶

也只送了一組出去

另一組的下落就不了了之了

 

演唱會開始

就盡情的享受蘇打綠的舞台魅力

之前都只有聽過他們的歌

片面的感覺只覺得青峰的聲音很娘

看了這場演唱會

完全改觀了

整個團的氣氛

跟青峰的幽默

徹底的擄獲台下每個歌迷的心

歌曲的詮釋也很厲害

雖然我不是他們的歌迷

但也因為這次的演唱會

喜歡上他們的感覺

也發現他們的歌

並不是那一種第一次聽了就會喜歡的

聽越久越好聽(或是說越耐聽的那一種)

 

有機會真的很推薦去聽他們的演唱會感受他們的舞台魅力

今天5/17在中原大學也有演唱會喔

詳情請看蘇打綠官網:http://www.sodagre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