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母親節要到了

所以剛好愛評網有推出這個活動

當然要為愛吃起司的媽媽弄一個來吃吃啦

在歷經我緊急的網路訂購及匯錢

還好能即時在禮拜五就拿到

我訂了巧克力的

因為這次的愛評網活動還有送一個小的手工草莓醬

有附巧克力醬可以讓我裝是這個蛋糕,還有切片器

剛拿到的蛋糕,一打開就都是濃濃的乳酪味道

終於畫好了

打開草莓醬也是馬上就聞到草莓味

媽媽又補上了花邊

準備開動了(加上草莓醬更好吃)

一吃到嘴裡就化開了

很難得跟媽媽一起照相了

因為現在流行自拍

我會自拍自己

媽媽也學會了自拍

拿到相機就有一堆問不完的問題

每次我都會被他問的問題問到不耐煩

不過這些問題也夠他一直問一直問

因為要他會需要一點時間

不過交會他很多東西後

像是用MSN

我同學會是同事看到

就說

這個真的是你媽喔?

你媽會用MSN

真先進

哈哈你不知道我媽在跟我比幼齒嗎=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巷2弄16號

電話:02-25320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