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五月天演唱會

到了台北

因為老弟在台北當了一年的兵

就由他帶我去吃飯啦

老弟帶我來吃

他要退伍的時候學弟還是教官帶他來吃的知多家

他說滿好吃的

所以就帶我來這家吃

一看就真的是很台北的價錢

還好我沒差(有在賺錢就的這個可以偶爾吃的價錢)

小菜先來

老弟點了鰻魚飯

他說很掙扎

豬排跟鰻魚飯都很好吃

不過這碗飯也未免太大碗了吧

還有附泡菜跟味增湯

我的豬排慢上來了

好好吃的豬排

讓我吃了兩碗飯

喝了幾碗的味增湯

還可以加高麗菜

但是我就沒有加了

真的太撐了

最後還有飲料跟甜點呢

他的這個應該是布蕾吧

我弟吃原味的跟冰咖啡

我點熱紅茶

跟草莓布蕾

我吃了幾口就給我弟吃了 

我不喜歡吃這種奶味重的食物

不過草莓很好吃啦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217巷1弄4號

電話:02-27754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