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接到bloggerads部落客電話,我還以為是誰勒...不認識得電話怎麼會在上班時間打來??

還很納悶的說,不過還好有接,原來是要問我有沒有興趣試用"芯美顏緊緻拉提"

並且寫三百字的心得,問了一下詳細情況,當然答應啦

收到東西後

看起來滿有質感的

 

真不虧是花王旗下的產品

還有附了他們給的DM

而且還正在納悶怎麼會想到找我來試用他們的產品勒

當我看到"輕熟女"三個字

開始意識到...挖勒...我的年紀原來已邁入輕熟女了= =

 

對於這次的主打產品"芯美顏緊緻拉提"

整個就是為了上班族女性所研發的產品

避免肌膚在這些繁忙的生活及工作壓力中提早老化

導致細紋及缺乏彈性的問題陸陸續續報到

 

看這DM上面的介紹

如何的潔顏方式才是對肌膚比較好的

加上整體感覺很不錯

真是的

讓我想要花錢買= =

看來下次去他的櫃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