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瑪莎百貨要撤台的消息
覺得我都還沒好好逛逛ㄋㄟ
而且前一陣子才跟小黃提到要去逛逛
真是錯愕阿

所以隔天就到瑪莎百貨報到了
真的是很多人阿
他購物的地方有提供在館內使用的購物袋
聽說這個餅乾好吃所以就買了兩三盒

他們還有清單明細ㄝ
不虧是英國的公司

買了一堆東西回去呢
自由星的媽還買了一件衣服

就是這個餅乾啦
誇張的是
我去買的時候應該還有一架在賣餅乾
隔個兩天再去
餅乾就沒了
讓我覺得還好我買了三盒
以後要吃到就要去國外買了

五月份的時候
才拿到這張打折的卡

但是..打折的期限只有一個月阿..我還留著這張卡..也讓這家店的結束留下一點什麼在自己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