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是義守的畢業典禮
去參加小黃的畢業典禮
但是因為畢業典禮畢業生必須在禮堂內
所以我就跟小煖一起去吃了晚餐
原本是要吃學校裡面的咖哩廚房
但是人真的太多
所以決定下山吃
下山之後小煖說很好吃的拉麵店
結果期到那
老闆就說賣完了
還沒八點ㄝ
(小煖就叫你不要在實驗室玩太鼓玩那麼就齁
歷經幾家店的波折
就來到這家吃了


至少有冷氣
OK的啦
好多麵喔
聽說小煖的學妹很愛吃這間的福州乾麵
所以我就點這個來吃吃囉

不過自由星不吃辣
所以沒有照他的吃法吃

麵館賣的東西很多樣化

我的福州乾麵上桌了
這可是大碗的
你看到的是我已經把蔥挑完了
麵整個就是很香啦
吃了幾口
覺得
他不像其他的乾拌麵會吃起來很油很膩
整體OK
但是我好像叫太大碗了
我吃不完= =
可能餓太久吃不下吧

這個是小煖點的咖哩豬排飯  
豬排還OK囉
如果豬排可以先不要淋上醬汁
而是要吃的時候再沾
這樣會更好吃的

地址:高雄縣大社鄉中山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