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弟妹
我回來了
你們終於畢業了

我的大學時代
幾乎都是跟你們的回憶

睿杰還是無時無刻愛耍帥阿

拋學士帽了阿
小心不要被砸到
可是很痛的呢

猜猜那把吉他是做啥用的
我到最後把俊憲的吉他A回家了
.....
......
......
這個是裝畢業紀念冊的
ㄏㄏ
夠大了吧
而且很重
看小煖過過癮的樣子

我VS誠蔚
你們對我而言
不只是學弟妹
還是好朋友

我跟企鵝兩個學長姐
來參加你們的畢業典禮ㄝ

我跟兩位正妹拍照
雖然他們倆個是日文系的
但是也跟我系上很多人很要好啦

企鵝跟怡妏
感謝怡妏當我們的司機
在我們跑攤的一天

好久不見的學妹
轉學到其他學校去了

給學弟妹
你們對我而言
不是學弟妹
是大學生活的一大部分
我的大學生活都跟你們息息相關
謝謝你們給我大學生活的多采多姿
你們畢業了
我也祝福你們要好好的找工作
好好的讀書
好好的當兵
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我愛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