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高中的時候
好像有來過
但是那時候這邊就是只有這個鐵橋

還有這幾個歡迎的字
我記的高中的時候就存在了

現在開發成濕地生態公園
跟騎單車的好去處

這個就是有名的舊鐵橋啦

因為是正中午的
所以那些生態的動物應該也都再躲太陽吧
我都沒有看到

這邊還有腳踏車出租
一台50元
我就是在邊租車子的

火車現在使用先的鐵橋
應該是為了不要讓舊鐵橋感到他一無是處
所以才把這邊弄成生態公園讓這些動植物陪伴他吧

看到荷花
就開始手癢
一直拍
但是就這張看起來比較可以看
不像CCD拍的那麼好
不過相機也有差啦
我的只是手機照居多

手機相機的缺點
不能再近照了

我可是有去騎腳踏車的呢
不過真的太就沒騎了

他們還有用一個像小人國的感覺
就是把附近景點縮小放在這裡

連矮圍欄都有這種有感覺的磁磚

不過大樹真的不多
但是也是個親近大自然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