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活動網址:http://www.104.com.tw/cfdocs/project/0805/19/web_080519/index.html


還記得我剛畢業在找工作的時候
一開始還想要再考研究所
所以就在104人力銀行上面找了一些兼職的補教工作
但是並沒有入取
所以就繼續找兼職工作
但是家裡的父母親當然不喜歡看這自己的孩子在家沒事做阿
就一直念我什麼時候要找工作
到底有沒有在找工作
因為剛畢業就跟朋友約出去玩
到了要去玩的前一天
想說不能再這樣了
所以那一個晚上就找了好多公司
大概20家左右吧
要去玩的那一天一早
就把履歷寄給那幾家公司
再吃午餐準備要去坐車出去玩的時候
就有一家公司打電話給我了
也就是我現在工作的公司
原本叫我下午看可不可以去面試
那天是禮拜五
所以我跟她說有事情
可能要禮拜一下午才方便
而打電話來的先生也說ok
禮拜一一早就從台北坐客運回高雄
到高雄也3點多了
我媽就載著我到面試地點
匆匆忙忙的進去面試了
面試的時候我媽也在我旁邊
面試的人員簡單的介紹一下工作內容之後
問我會不會組裝電腦
我忘記說了什麼
就請我回家等候消息
到了禮拜三
就通知我上班了
這個面試我的人
就是我們現在這個辦公室點的頭頭
之後做了一陣子比較熟了之後
就問他為什麼會入取我
因為我不太記得面試的時候說了什麼
結果我家頭頭說
因為他問我會不會組裝電腦
我竟然是回答他
有人不會的嗎?
所以他想說用用看
他說會說這種話的就兩種人
一種就是吹牛吹很大
一種就是真的會
(還好我是真的會的那一種
所以我就被錄取啦
所以囉
給各位新鮮人一個提醒
對於自己會的東西就要有自信的表達出來
這樣機會才不會從你手中溜走喔
也很感謝104人力銀行讓我找到了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