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了BloggerAds的徵文邀請
舒摩兒私密嫩白露 ~好女人活動
http://tw.myblog.yahoo.com/eve_beautys
之前就常聽到這個品牌

記得在電視上也常常看到有節目介紹這的牌子的

還有廣播也很常聽到
但一直沒有體驗過

從沒用過女性私密保養品
所以剛好有這個機會當然不會放過囉

常常聽人家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果然發現自己真的事又懶又醜阿

哈哈

這個產品主要訴求是

變白跟變滑嫩

產品柔滑的細緻分子

擦在我的皮膚上

白的這個在我身上並沒有很明顯

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夠努力還是怎麼了

但是滑嫩感是使用後沒多久就有很明顯的感覺摸起來的感覺不一樣

使用在手肘

就變得比較滑嫩

至於白的部分

因為我都還是跑去曬太陽而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

還有一樣

雖然我不知道我的使用方式或是使用的部位

對不對或是可不可以

除毛後

再擦在除毛的部位

皮膚就比較不會有剛除完毛的不適感

也變比較的滑嫩了

順帶一提

他的味道很香

有點不習慣自己身上突然多了一個強烈的味道

因為自己本身沒有在身上擦上香味的習慣

這點還在適應中

大家應該對他的成分也會很關心吧

成 分 : CONTAINS: WATER, ISOPROPYL PALMITATE, STEARIC ACID, PROPYLENE GLYCOL,
GLYCERYL STEARATE, PEG-100 STEARATE, GLYCOL STEARATE, TOCOPHERYL ACETATE
(VITAMIN E), GLYCERIN, DIAZOLIDINYL UREA,METHYLPARABEN,PROPYLPARABEN, CETYL ACETATE, ACETYLATED LANOLIN ALCOHOL,TRIETHANOLAMINE, XANTHAN GUM, DISODIUM EDTA, CITRIC ACID, AND FRAGRANCE

備註:為全球女性衛生清潔用品首創品牌。
美國130GMP藥廠「CB Fleet」製造。
美國婦科醫師研發與驗証。
1972年首創,風行美國30餘年。
連續6個月美國銷售第一全球各大婦產科醫院及診所推薦使用。

感覺起來還滿厲害的

而且他既然是專為私密部位設計的保養品

那其他地方一樣也可以使用啦

所以還滿值得的

建議大家去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