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常生活中要怎麼也兼顧環保
其實很簡單
或許只是隨手的一個小動作
你也可以是環保尖兵

以我個人為例

我的家的電腦是不用就一定會關機

不會就MSN掛在線上

電視也是

不看的時候就把插頭拔掉

 

你覺得電腦關機就好了嗎?

當然不是

關機後還要把插頭拔除

這樣既能避免如果打雷很不幸打到你家的附近

可能電視電腦就壞了

不要覺得不可能

因為這樣的事情我同是真的遇到

打到他家附近

他們家就壞了兩個電視一台電腦

 

還有家裡的一堆帳單阿

可以把比較不是很重要的帳單

弄成電子帳單

這樣一來可以節省紙張

也省去紙本保留的麻煩

 

因為我的交通工具摩托車

所以停紅綠燈的時候

就會一直吸道難聞的空氣

所以如果我停紅綠燈

而剛好紅綠燈有秒數

我就會先將車子熄火

等時間快到再發動

自己覺得可以少一點車子排放的廢氣

 

當然最容易做到的就是

我們這些三餐常在外的

使用環保筷

既環保又健康

不用怕衛生筷使用漂白劑

也不浪費資源

 

 

整理一下

重點就這四點

1.      隨手拔插頭

2.      使用電子帳單

3.      停紅綠燈時將車子熄火

4.      使用環保筷

 

 

以上這些提供給大家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