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319槍擊案
滿四年
但是這個以下內容完全沒關係= =
對人民來說就是一個在平凡不過的平常日
上班的還是上班
上課的還是上課
這天
我照常忙完下班回到家
吃完晚餐
準備上樓回房間
聽到消防車很緊急的聲音
離我家越來越近
不過心想應該不是我們這裡的
就上樓了
才剛到房間
把音樂打開
就聽到外面一直有
碰碰碰的聲音
越聽越不對
就趕緊衝下樓
下樓時發現老爸老媽已經不在樓下了
我就趕快衝出去外面看
原來老爸老媽去外面遷車了
巷口有一台消防車
原來大碰碰碰的聲音
是消防員在竅鐵門的聲音

我有出去巷口看
才知道
原來是兩台消防車
不是一台而已
而且還有一台救護車
我們在巷子裡都沒感覺到有濃煙
我到巷子口一看

煙還滿多的

又剛好到了倒垃圾的時間
就有很多人出來倒垃圾
就很多人都在那邊看
還好沒什麼事
有沒有人有事
還好沒有看到火
只是冒濃煙
連警察都來的
總之還滿驚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