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胖從韓國回來
在出國前就被自由星要求要帶禮物回來

他竟然都帶吃的
這包辣泡麵
明明就是他自己要買回來吃的
還說他割愛給我= =
這樣他就少了一包了

煮泡麵當然要等水滾ㄚ

只是自由星是個不進廚房的人
把他的蔬菜料理包加入

因為是我爸說要吃的
所以我就幫他多加了一顆蛋

還放上了自由星媽之前煮好的小管
跟蝦子

我只加了那麼一點點辣椒粉

自由星的媽堅持要我這樣拍

現在來說吃完的感覺了
面就像拉麵一樣
我還滿喜歡他的麵條的
可是自由星的爸媽就覺得還是台灣泡麵的麵條好吃
我只有加一點辣椒粉ㄝ
怎麼湯就那麼辣
自由星是不太能吃辣的
小辣對我來說就算辣了= =
不過又喜歡偷偷嘗一口
不過整體下來
我自由星一家人還是愛台灣的泡麵
台灣果然是個寶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