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突然心血來潮
說要去奮起湖走走
就害我要"一大早"起床..(大概7點啦...可是對假日來說很早了)
反正就一路在車上睡覺
也不太好睡
因為山路繞阿繞
所以也不太好睡
中途就到了東山休息站休息
之前常去阿
不過這次發現它內部改裝了
滿漂亮的

裡面本來就有星巴克
現在多了好多家店喔
發現有mister Dounet 當然要去買了阿

到目的地
原來是先到了"達娜伊谷"
一下車就看到賣吃的

所以就買來吃了

竹筒飯
滿好吃的

山豬肉
好好吃唷
不過也從這一次吃了蒜頭配山豬肉
我才敢這樣吃蒜頭

香腸也不錯吃
加上蒜頭也不錯

已經冷好幾天了
竟然出大太陽
害我感覺有點熱暈了

在路上看到的
好像是蝴蝶
可以看起來就像是蜜蜂

難得出來接近大自然
這種樹我可沒看過



媽媽把我自拍的時候拍起來了

是太久沒到"郊外"走走了嗎?
看見好多漂亮的事物喔

木工技術
日本的技術還是比較好
不過這些木頭已經很不錯了


達娜伊谷是鯝魚保護區
所以有很多賞魚區
魚兒很自在的游著
也不太會怕人
因為這邊都會有管理員顧在旁邊

還有螃蟹ㄝ

有沒有看到哪邊好多魚喔

之後逛完達娜伊谷就要上奮起湖吃午餐啦
對了
達娜伊谷是保護區
所以要收門票的

到了奮起湖要去吃奮起湖便當
路上看到人加掛的木片所做的許願卡

放滿舊事物的店

終於到了要吃午餐的地方

我覺得湯很好喝
至於便當
因為我顧著拍自己的東西
回過神來要拍便當的時候
我爸媽跟爺爺也在開始吃一陣子了>"<

聽說這家很多人來報導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我倒是覺得還好
因為我很飽
也沒有什麼想吃
很飽的時候再怎麼要好吃的東西也不太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