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三
當然是要睡到飽阿
不過我好像睡得太過了
我睡到12點多
所以就跟爸媽去吃下午茶
我就把行程排出來了
下午茶
去HOLE裡面吃
裡面有一家叫瑪莎咖啡館
沒去吃過
所以就決定去那裏吃了
吃完就差不多兩三點
下一個行程
去台南
哈哈
在要去小吃的路上
看到海安路
很特別的老街
所以就去看看了
不過天氣真的很冷
用寒風刺骨形容
一點也不誇張
我爸就帶我們去吃了台南的小吃
土魠魚羹鴨肉麵線
最後的最終目的
就是
去逛花園夜市
這一趟台南之旅ㄝ
我好久沒台南了
畢業後
找到工作後
就沒時間回去了
下次
想回學校看看
真希望有時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