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幫我同學測試行動電視
所以有一台N92暫時在我這裡保管
就讓大家看看他的狀況囉


雖然手機不是我的
還是要好好保管
由於同學的老師去接洽到大同大學的測試
測試華視的行動電視


















型還不錯看
但是有大隻了點
還有
拍照的畫質
還是我的K750i
比較好

不過她可以轉成像看電視一樣
還滿炫的
就讓大家看看用我的K750i
跟用N92拍起來的差別囉

這是N92的(上圖)

這為K750i照的(上圖)
我個人認為N92畫質照起來沒有很細膩
又或許是因為他感光太好
因為都是一樣用不開閃光燈的模式
另外一提
大家不要太羨慕我可以暫時使用到這隻N92
因為我必須要用自己的SIM卡才可以使用
而且
因為行動電視是透過廣播方式收看的
所以基本上
沒幾個地點看的到
希望以後都可以看囉
只是一切都還在測試階段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