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性格

freestar小姐,精明能幹,聰明靈活;親切活潑,直爽乾脆,努力向上也享受生活;也有具有明星風采(哈哈ㄏ..別這ㄇ說...哪裡有>"<),堅持原則的一面。
待人性格
freestar小姐待人:相當講理;很容易融入群體;自信但不自大;會適度偏袒自己人;坦率但不洩密。
處世性格
freestar小姐處事:不喜歡干涉別人;擇善固執;有立場也能協調;相當小心翼翼;務實穩健;既有計劃也見機行事。
性格缺點
freestar小姐性格的缺點為:只重理性缺乏感性(我承認...所以現在還在想自己到底懂不懂愛);有時候比較節儉老是精打細算;偶爾會只顧自己不顧別人。
價值觀
freestar小姐重視的價值觀為:身份地位;追求完美;信息的交流;較不擅長:出頭爭先;鞏固權力;夢想浪漫。
愛情性格
freestar小姐在愛情上喜歡不急不緩的進展,不太講究浪漫,不容易吃醋;較常表現:要求嚴格,善於變通,熱情豪爽,堅持原則
金錢性格
freestar小姐的金錢觀:很懂得用錢不浪費也不小氣,能夠按照計劃用錢;容易把錢用於:精益求精,求新求變,享受美食,紓解壓力。


╭。☆║愛講話の魚仔

那裡看到這篇小玩意
想說就來玩玩看囉
想要玩這個的網址請到http://tw.starq.com/newstar2/okstarq.php


結果...我只有40%的處女座性格
怪不得很多人第一眼都認不出我是處女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