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故事背景設定在1960年代的俄羅斯監獄裡,是以俄國資本主義為背景做的動畫。主角是兩隻兔子; 綠色兔兔是普京,本來是工人,因為喝醉酒上班打瞌睡被抓到監獄裡,是一隻極為樂天派的兔子,心地非常好,喜歡跳哈薩克舞喜歡搖屁股,常常被監獄的門欺負。 紅色兔兔是前黑手黨老大,被手下背叛炸爛後接合回去所以身上有須多接痕及顏色,平常安靜,必要時非常的暴躁,武功高強,刀槍不入,有潔癖,愛帆布鞋成痴,個性和善,稍微愚蠢,不過卻非常喜歡快樂的事。兩人與看守警衛一同展開歡樂有趣的笑鬧喜劇。
人妖小雞科曼尼奇 性別不明,被虐待狂傾向,被欺負就會很愉快。
青蛙列寧格勒 只要是會動的東西就會被他視為食物。 經常把人妖小雞吞下肚後再排泄出來。
科曼尼奇的母(父?)親 因為聞到兒子(女兒?)的體臭而到監獄找他。 下場是被BOSS做成烤雞吃下肚。
沙拉波娃 列寧格勒的母親,因為聽到兒子的叫聲而來到監獄。
看守科夫(囚門) 提供犯人日常飲食、盥洗, 還有BOSS的waiter與飯後娛樂!哈哈!
奏卡伊斯基(處刑門)&羅多夫(勞動門)&錢尼羅夫(報酬門) 包里斯&科普基夫 俄羅斯民警, 擁有精準槍法的包里斯跟駕車技術一流的科普基夫, 面對犯人絕不寬容!

附上官方網站:www.usavich.tv/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第七集

第八集

第九集

第十集

第十一集

第十二集

第十三集

第十四集

第十五集

第十六集

第十七集

第十八集

第十九集

第二十集

第二十一集

第二十二集

第二十三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