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有點像家庭式的日式料理店
簡單的佈置
一座師傅在料理的吧台
壽司重要的米飯呢
很好吃
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的吃

餐具..原本是竹筷子
應映環保呢
雖然我們自己有帶自己的環保筷
不過他那邊有剛好有提供
所以就使用它們都餐具囉

生魚片...這是兩份合成一份上桌的
肉質新鮮
ㄜ...記得我才剛吃飽的
怎麼又再流口水了

每次去必點的味噌湯
因為它的湯是現煮的
而且用昆布去熬煮的
所以特別鮮甜好喝
而且也很便宜

這個才是他們所謂生魚片的一份份量(此為綜合生魚片)

紫蘇蝦餅(算是比較特別的...滿好吃的)

炒牛蒡(好像很多人不喜歡吃)
吃起來甜甜鹹鹹的
聽說對身體也不錯




烤青花魚


綜合沙拉(這是日式的沙拉)
裡面有馬鈴薯泥、蝦子、蘋果...等

炸...不知道名稱
不過裡面有南瓜、地瓜、芋頭吧還有蘆筍
我吃到南瓜的
南瓜好綿密喔

炸明蝦..旁邊還有炸茄子

炸蚵仔...我的最愛
不過炸的吃完就開始長痘痘(殘念)
老闆招待的
應該是他們比較新的餐點
是用蘋果跟他所淋的醬去當底
在加上豬肉或是牛肉去炒
老闆讓我們是吃它的醬汁淋在蘋果上
吃起來
覺得那個醬汁
好像是芝麻醬
但是比較清淡的那種
我是不太確定啦
看誰下次去吃過後再告訴我答案

啤酒是一定要的啦....雖然我只喝三杯
好像就...像喝了Qoo...
(嗝...Qoo有種果汁真好喝...喝的時候酷..喝完臉紅紅...)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285號(愛國超市正對面)
電話:07-38036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