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又是趕著上班
因為早上要吃媽媽的愛心早餐
所以出門基本上都很趕
外加寒流
下雨
真的很冷
就照著每天騎車的路線
在民族路上
還記得我在等明誠上等紅綠燈的時候
還在那邊雙手摩擦取暖
好像是快到文藻的路上等另一個紅綠燈
好不容易等到綠燈了
看前面的車吹了油門..吹很大的說
就想說也可以吹油門了
結果前面的車竟然...緊急煞車
我也緊急煞車..但是好像還是ㄎㄟˊ到他的擋泥板
回過神來在我眼前的景象就是我摔在地上
我的斑駁小白羊壓在我的左腳上
尾椎就是痛
不知道自己站不站得起來
還好有騎在我後面的騎士(看起來像是媽媽那個年紀的)
很好心的來幫我扶車起來
前面的騎士也算還有良心
我看著他用雙腳ㄇㄚㄍㄨ(倒退的台語)
有回來把我扶起來
只說的一句話
我不是故意的...是前面的緊急煞車
基本上我那時候有痛到不知道說什麼了
只記得那位婦人有一直問我可不可以再騎車之類的吧
我只記得我一直跟她說謝謝
我的貴婦命的好運饅頭的鍊子斷了
一整個早上尾椎都很痛
在想要不要去看醫生
就請我同事去幫我掛號
睡個午覺..雖然趴在桌子上睡覺脊椎還是很痛
但是睡到後來
好像比較好了
下午睡醒後
先去上課
在去看骨科
既然在醫院工作就順便去看醫生了
醫生還帶了兩個實習醫生在旁邊
跟他講完哪邊痛
他就問說要吃藥還是要擦藥
我就問他吃藥有沒有關係
反正結果就是擦藥啦
他說看我這樣應該還不需要照X光
我去拿藥的時候
剛好我們家以前的鄰居在藥局那邊
就請他幫我拿藥
他就跟我說是看什麼怎麼拿這種藥
我看到藥也傻眼
因為這個我家也有
一般藥局就買的到了
一般藥局買大概兩百以下吧
我看個醫生就要花230了
話說230還是因為是院內員工有半價優惠
這樣就是知道原價多少了吧
真是貴阿
回家後還被媽媽念
說我應該要主動跟醫生提出要照X光的
真是點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