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鬱悶了很久的感覺
身邊的人都有感覺到
不知道阿
小黃突然打來問我有沒有空要找我去繞繞
去了海邊
心情不知道是變好還是變壞
當下心情不錯
雖然是朋友陪在身邊
但是有人陪
看著到海邊玩的一對一對的情侶
當下會羨慕
當理性再度復活時
就知道不能再陷入
====================
是我太理智
把可能是愛情當作友情ㄇ
還是你們太不理智
誤把友情當愛情
我不清楚
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比較大吧
=======================
難得的放鬆心情
心情好很多
那天晚上也睡得很安穩
但是也只有一天

++++++++++++++++++++++++++++
愛情如果只是因為感動
那如果感動不在了
那還剩下什ㄇ
愛情如果只有愛
或許可以包容很多事
但是依但愛變質了
就連感動的回憶都沒有
+++++++++++++++++++++
目前
理性暫時勝利
至於感性..就留給自己吧自己哭泣..自己勇敢...自己努力..自己專心
獨立...自己要學會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